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德育经纬 >> 正文

嘉泽初中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挂牌仪式

作者:wjjzcz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为了引导我校班主任工作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我校举行“吴志方 周建芬”名班主任工作室挂牌仪式暨首次德育研讨会。

商战军副校长在会议中一起学习了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制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室集中研修目的,希望工作室老师要珍惜机会,积极研修,努力提升自我,不忘初心,化压力为动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校德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王建伟校长亲自为“吴志方 周建芬”名班主任工作室挂牌,并勉励大家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做到“三勤”。一是要勤学习。积极学习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和“红线”意识;认真学习班级管理经验,重视班级文化建设,从班级物质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建设三个方面齐发力。二是要勤沟通。在与学生、家长、任课老师沟通是要讲究艺术、讲究方法,形成教育合力。三是要勤思考。要积极撰写班主任日志,深入思考班级、学生发展;在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心力上多思考;在如何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上多思考。

我校“吴志方 周建芬”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挂牌,不仅仅是我校德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德育发展的新起点。相信大家一定会进一步积极发挥团队精神,用梦想组建团队,用团队实现梦想,使我校班主任专业发展、我校德育工作开创新的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王校_副本.jpg


商校讲话_副本.jpg


授牌仪式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