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德育经纬 >> 正文

嘉中举行第四届“十佳仁善之星”颁奖典礼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1

18日下午,嘉泽初级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十佳仁善之星”颁奖典礼,全体嘉中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七(3)班《只要平凡》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大中国》、《我是一个兵》、《歌唱中国》、《精忠报国》,一首首爱国歌曲、一声声洪亮的呐喊,唱出了同学们对国的热爱,对党的颂歌。同学们精彩的演出,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靓丽风采。

二十四名“十佳仁善之星”候选人通过海选,在活动中逐一亮相,一展风采,体现了“嘉言懿行”的嘉中校训,赢得了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

王建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2020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取得一项项新突破,斩获一个个新成绩。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践行嘉中校训,弘扬“自强不息,团结合作,主动发展,追求卓越”嘉中精神,努力奋斗,以仁义之心助人,以仁厚之心做人,以仁慈之心待人,以仁爱之心容人。

本次活动,既是嘉泽初中全体师生青春永向党,携手奏华章的精彩展示,也是我校“仁善教育”的一次年度总结。伫立2021年首,相信通过全体嘉中人的不断努力,我校将开启更美的嘉中新篇章!

1_副本.jpg


5_副本.jpg


4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