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公告公示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5

嘉泽初级中学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425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44名,实到42名。

在会上,王建伟校长再次传达了《关于完善武进区中小学绩效考核方案的指导意见(试行)(武教管〔2021〕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要求,统一了思想。然后,商战军和邢亚春副校长围绕《嘉泽初中教职工专项绩效考核发放方案》(草案)作了具体的解读说明。该方案根据校情实际、历史文化、发展要求,统整好了原有各类考核奖励办法,坚持了绩效性、导向性、改革性、稳定性原则,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绩优多得、责重多得”的改革发展的要求,有利于进一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随后,全体教职工就该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会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40票同意,一票弃权,一票反对,高票通过了嘉泽初中教职工专项绩效考核发放方案》

会议决定,批准以上方案。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团结起来,努力践行“嘉言懿行”的校训,不断发扬自强不息,主动发展,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嘉中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地发展。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