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公告公示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2021629届教职工大会第八会议通过)

 

嘉泽初级中学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629下午在校道德讲堂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42名,实到40名。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就2020-2021学年度工作作了公开述职并接受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商战军副校长所作的关于2021-2022学年度教职工全员竞聘工作的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以上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团结起来,努力践行“嘉言懿行”的校训,不断发扬“自强不息,主动发展,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嘉中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办百花齐放,充满生命活力的乡村学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地发展。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