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公告公示 >> 正文

嘉泽初中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7

202316十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嘉泽初级中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会议,于202316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45名,实到40名。

第十届工会主席商战军同志作了《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共建模范职工之家》第十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三年来学校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过选举,成立了由商战军、王黎明、朱文静、张国文、刘卫忠五位同志组建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张国文、张华伟、卢博俊三位同志组建的经审委员会以及由朱文静、孙华芳、焦荷娟三位同志组建的女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商战军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十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作了说明。

会上,校经审委员会主任张国文老师作了《2022年学校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嘉泽初中2020-2021学年度教职工专项绩效发放办法》。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工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心,共建和谐温馨健康的职工之家。

会议号召,学校必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教育局、镇党委、政府和学校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丰富内涵,提高质量,为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全面实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而奋斗。

会场正面.jpg


十届工会工作汇报.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