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九届十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商战军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8

嘉泽初级中学第九届教职工大会第十三次会仪,于201917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38名,实到34名。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商战军副校长所作的《嘉泽初中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修订)的报告。

会上,还表彰了在2018年参加武进区德育各类评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学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三年主动发展规划引领下,全体教职工要努力践行“厚德自强”的校训,紧紧围绕区教育局、镇党委、政府和学校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丰富内涵,提高质量,为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全面实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而奋斗。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团结起来,努力发扬自强不息,主动发展,团结协作、克难求进,勇创佳绩的嘉中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校的民主管理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它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地发展。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