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九届十四次教职工代表会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5

    嘉泽初级中学第九届教职工大会第十四次会仪,于2019124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38名,实到36名。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全体教职工起立,高唱国歌。然后大家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嘉泽初中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嘉泽初中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嘉泽初中2018年学校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嘉泽初中九届十四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等报告。

接着,由王建伟校长讲话。王校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到嘉泽初中半年来的点点滴滴,对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嘉中发展过程中还面临的各种困难,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嘉中美好的明天继续砥砺前行。

最后,《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歌声,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