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九届十六次教职工代表会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1

    嘉泽初级中学第九届教职工大会第十六次会仪,于2019610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38名,实到35名。

首先由工会主席商战军副校长解读《嘉泽初中中层干部竞聘方案草案》。商校长站在人事改革、历史传承、学校现状、未来发展等多个角度详细地说明了本次中层干部竞聘的必要性、重要性,号召更多能力强、富有奉献精神的同志参与到本次竞聘中来,并就竞聘方案草案中的条条款款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全体教职工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嘉泽初中中层干部竞聘方案草案》。

最后,由王建伟校长讲话。王校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嘉泽初中无私的奉献,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嘉中美好的明天继续砥砺前行。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