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中召开疫情防控培训暨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wjjzcz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9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全面做好开学工作,326日上午,嘉泽初中在道德讲堂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暨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建伟校长主持。

嘉泽镇卫生院陈卫东副院长作《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知识讲座》。陈院长从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中医角度如何预防病毒、开学后如何做好常规预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授,并现场指导七步洗手法和常规消毒方法。陈院长声情并茂的讲座,诚恳、真切的表现了医务工作者对学校的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王建伟校长结合我区有关开学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增强疫情防控本领,同时要求各部门、各条线继续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教务处陆忠元主任还就教科研、教学常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普及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为即将的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