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干部活动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4

 

713日下午,嘉泽初中在道德讲堂举行了2019-2020学年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干部活动。王建伟校长主持了会议。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杨建芬主任王继伟老师代表区教育局组织了评议活动。

 首先,由王建伟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仰望星空,俯抱大地,办有农村气息的优质学校》述职报告。王校长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加强自身专业发展修养等方面总结了一学年来的主要工作。2019-2020学年度,嘉泽初中在武进区委教育工委、嘉泽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对我校的办学目标和方向重新梳理定位,既有仰望星空的雄伟目标,更有俯抱大地的务实,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勤勉工作,负重奋进,圆满完成了学年度教育教学计划和目标。先前,商战军、邢亚春两位副校长已在教职工大会上分别作了公开述职。

接着,由杨建芬主任讲话。杨主任从民主评议校级领导的目的、意义及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要求全体教职工公正、公平地对校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嘉言懿行,深仁厚泽。嘉中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严格要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不辱使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这块花木之乡的沃土上,让嘉泽教育之花开的更加艳丽多姿。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