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泽初中举行庆祝第33个敬老节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6

九九归一,重阳佳节到。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10月25日上午在嘉泽初中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了嘉泽初中庆祝第33个敬老节活动,出席活动的主要有嘉泽初中全体退休教职工、嘉泽镇退教协会领导、嘉泽初中现任校级领导,庆祝大会由嘉泽初中工会主席商战军主持。

    欢庆大会在一片欢乐声中拉开帷幕,退休教职工聊了聊家常,回忆了一下往事,说了说校园的变化,叙一叙昔日的友情。在庆祝大会上,大家为2位80岁寿星以及2对钻石婚夫妇,进行了集体祝寿和庆婚庆活动,共同祝福他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与会的领导嘉宾还为他们颁发了寿章、佩戴了大红花,并合影留念。在庆祝大会上,寿星代表张万才、嘉泽初中退教支会长蒋腊明、嘉泽初中校长王建伟先后发表了讲话,大家衷心祝愿全体老领导、老前辈,老寿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衷心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发挥光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给学校工作多提珍贵意见,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再作贡献!会后,全体退休教职工和学校领导集体留影合影,为本次庆祝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在欢度老年佳节的时候,我们衷心希望和祝愿老教师们年年重阳好心情,岁岁平安永健康。我们全体嘉中人一定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的精神,为嘉中的明天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