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十次会议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6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学校管理队伍,形成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用人机制,根据武教委20200710关于印发《武进区学校中层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稿)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学校研究制定了《嘉泽初中第五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202266下午,在校道德讲堂召开了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校长、工会主席商战军所作的《嘉泽初中第五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以及设置有关处室工作人员报告,商战军副校长结合方案,就本次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竞聘的原则与对象、基本条件、程序和要求作了解读,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聘活动。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嘉泽初中第五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嘉泽初中第五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的通过,必将促进学校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有力地推动学校管理再上新台阶。

十届十次教职工大会.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