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中召开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大会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3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激发全体教师工作的热情和潜力,展示为人师表的风采。11月14日下午,嘉中全体教师在道德讲堂召开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在会上,王年校长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常州市教育局新编印的《师德师风建设政策汇编》中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等内容。明确要求教师要立足工作的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有”好老师为行为准则,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政治觉悟、坚定教育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老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在日常教学中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成为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通过学习,全体嘉中教师将进一步强化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新时代师道精神,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