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务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3年武进区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金文华 来源:校长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3-01

2013227下午,区教育局召开了201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我校兼职纪检监察员金文华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纪委书记钱建忠总结了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校在学校行风、廉政文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部署了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钱书记强调在2013年要着力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学习十八大报告、学习党章。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散:防止工作松松垮垮、不负责任、不出成效的散漫作风存在。浮:防止工作浮漂,不深入、不扎实;庸:防止工作上不求上进,照搬照抄,缺乏创新。懒:防止在学习上兴趣和热情不高,浅尝辄止。要勤政。改进会风文风,清理规范会议,提高会议的效率和质量。三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控制各种名目的外出活动,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经费。四要加强廉洁从教;严禁收受礼金、有价证劵等;严禁高档装修办公室和配备高档办公用品;严禁违规发放奖金、津贴、实物等;严禁公款送礼、随礼等;教师用餐要坚持与学生同一标准、同一质量、同一价格。五要加强师德建设;特别强调中午严禁喝酒,晚上也不得到宾馆等高档会所吃请。网上发帖的现象。六要规范教育收费;七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八要创建廉洁示范工程;九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十要畅通信访渠道。

在部署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钱书记对各校纪检监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员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创和谐校园。这次会议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会议,也是对与会校长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教育会议,对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