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其他 >> 正文

告家长书(科普活动)

作者:wjszj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3-18

告家长书

尊敬的贵家长:您好!

您想让您的孩子知道人类登月计划的全过程吗?想知道火星上有生命吗?想观测太阳黑子吗?浩瀚无垠的太空对人类充满着无尽的神秘,自人类从认识自然之日起,也就开始了对太空的观察、研究。深邃天空中点缀的太阳、月亮和点点繁星,几千年来,给人类带来了许多无数的神话和神奇的幻想。踏足月亮,贴近星星,走向太空,便成了一代又一代人苦苦追求的梦想。

随着本世纪科学技术的高度发展,梦想正逐步变成现实。人类登陆月球、探测器降落、金星和火星、彗星的近距离观测、太阳系家族成员逐个“家访” 、旅行者载着人类的问题和礼物到太阳系外的寻亲访友……。             

我们本着科普育人、科教兴国的宗旨,为满足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中加强科技教育的需要,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使广大学生能够更深刻地了解和学习科学知识,特举办本次科普活动。

活动包括以下内容:                                                                          

(一)          探索宇宙的影视光盘放映。

(二)          探索宇宙展板的展出和知识解说。

(三)          探索宇宙的立体科普电影放映(提供立体眼镜)。

(四)          每个学生发相关书籍资料一本《探索宇宙》。

(五)         火箭模型升空的现场演示。

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每位学生自愿自觉参加,20/人。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常州市晨宇科普培训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09321日上午              

活动地点:嘉泽初级中学

是否同意让该生参加本次活动(同意/不同意)

 

班级_________   学生                   家长签名___________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