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走进嘉中 >> 荣誉成果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陆忠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15

 

56日上午,2016年武进区中小学生舞蹈比赛在星辰实验学校拉开了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准备比赛的整个过程是“痛并快乐着”,为了排练好节目,在接到通知后,朱文静老师和队员们都付出了全身心的努力,为了做到更好,大家抓紧分分秒秒,利用平时休息时间反复地排练。训练时个个汗流浃背,但每个队员的脸上却都透出了坚定与执着。凭着这股韧劲,舞蹈队的队员们终于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有了飞速的进步。从音乐到动作、从感觉到表情,每个细节都在反复的揣摩,不管再苦再累,只要音乐声响起,队员们都能迅速地进入角色。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朱文静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初一、初二班主任、任课老师的关心支持下,队员们积极投入,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集体舞《阿婆的幸福生活》的表演非常出色,赢得了全场热情的掌声,获得了武进区二等奖。校舞蹈队队员名单如下:

  

  

  

  

1

 

1

孟佳佳

1

朱叶飞

2

刘泽栖

1

刘星宇

2

朱晨溪

1

吴昕雨

3

潘彩艳

2

施兴怡

3

叶佳敏

2

 

3

奚家欣

2

朱燕萍

 

 

3

 

 

 

3

蒋欣妍

 

 

 

 

 

 

   

 

 

 

 

 

 

    对以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教务处

                                                 2016.05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