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扫黑除恶防校园欺凌 >> 正文

责任督学到嘉中进行校园欺凌专项督导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6

1026日,武进区责任督学蔡自力、周华兴来到嘉泽初中开展督学调研工作,全面了解校园欺凌防范以及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两位督学首先在王建伟校长的陪同下察看了校容校貌,巡视了各个教室、办公室和实验室,听取了王校长对学校在教育技术装备、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接着,两位督学重点对学校开展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导,查阅了活动台账、展板、主题班会资料、心理疏导等材料。

两位督学在督查后对嘉泽初中整洁的校园环境、优良的教学秩序给予了肯定,特备是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的踏实有效,从应急预案、三防建设到学生专题教育和心理疏导,各方面都认真及时开展。同时,针对学校的规划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两位督学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校积极向镇政府提出有利于教育教学发展的最佳方案,并加以落实。

两位督学的到来,对我们嘉泽初中再次获得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三等奖和区办学水平考核良好级给予了肯定,也对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杜绝校园欺凌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学校获得更大的发展!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