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中开展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大队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1

     1112日上午,嘉泽初级中学七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大队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庄严的誓词激励和教育了少先队员们要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努力学习、锻炼身体,树立远大理想抱负。随后优秀少先队大队干部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同时向队员们发出倡议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有声有色的大队活动,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不仅传承了少先队的优良传统,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创建常州市文明校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