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中举行“起航青春梦”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1128日上午,嘉泽初级中学在支部活动室举行了“起航青春梦”入团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政教处万小东老师主持。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团支部书记万小东老师宣读了团委批示。鲜艳的团旗下,老团员为新团员同学佩戴了团徽,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情怀。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团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积极参加学校及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光添彩。最后,学校团支部书记万老师发表讲话,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牢记入团誓词,勤奋学习,遵规守纪,为同学们做出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入团宣誓,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严肃而庄严的教育,更加认识了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同时,也为学校团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为学校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团的工作和活动提供了保障。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vspace="0" hspace="0" border="0" src="http://dcs.conac.cn/image/blue.png" data-bd-imgshare-bind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