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中召开少先队代表大会换届工作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1221日上午, 嘉泽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嘉泽初级中学少先队代表换届工作。

随着庄严的队歌响起,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第一个议程:由商战军副校长宣读了嘉泽初级中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少先队代表表决,全票选出了第二届少工委委员。会议第二个议程:由新当选的少工委王建伟主任给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会议第三个议程:由王建伟校长讲话。王校长表达了对少代会成功举办的祝贺,希望在各位委员和全体少先队员的努力下,使我校的少先队活动更加多姿多彩。最后王校长给全体少先队员送上了一句寄语:肩负使命,逐梦前行!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校少先队建设道路上的里程碑。我校将紧紧抓住机遇,在少工委的带领下,将少先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