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17-2018第一学期嘉泽初中优秀教学反思(教学案例)评比活动通知

作者:陆忠元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0

关于举行2017-2018第一学期嘉泽初中优秀教学反思(教学案例)评比活动通知

各位老师:

为引导教师反思教学实践,分析教学的成败得失,总结教学中积累的经验,改善自身教学行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决定于本月开展优秀教学反思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此次教学反思(教学案例)评比活动,可结合课题研究或教学研究专题(重点),选取一个侧面或一、二个点,联系教学实际附有关课题及研究专题。

1、学校总课题:基于教学案构建自主学习型课堂的行动研究

2、数学组课题:指导学生撰写数学小论文的实践研究

3、政史组课题:培养初中生历史思维能力的策略研究

4、分层教学在教学中的运用(分层教学、分层辅导、分层作业等)

二、评比办法:

1、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2、评比时间:12月30日前,将参赛稿件(电子稿和纸质稿)交教务处陆忠元老师处。

3、稿件要求:要求原创。打印稿格式为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行距为固定值20磅。

4、评比方式:学校将组织骨干老师进行评比,评比结果将公布在校园网上,敬请关注。

三、表彰奖励:

1、奖项设置:本次教学反思评比将根据稿件质量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2、获奖老师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表彰奖励。

3、所有参评材料全部上交归档,学校将择优上传到校园网上,供老师们交流学习。

 

                               

                                      武进区嘉泽初中教务处

                                       2017年12月20日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