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本选修课管理的意见

作者:陆忠元 来源:教务往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7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本选修课管理的通知

 

各校本选修课任课老师、七、八年级班主任:

上周,教务处对我校本选修课开展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同学对现在开设的校本选修课持满意的态度,认为学到了知识,使思维得以开拓,身体素质和技术得到了提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学们认为辅导老师要注重黑板报等室内布置,营造出氛围;上课要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如ppt、视频等。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如老师和学生有上课迟到的现象,课堂上比较闹,老师要加强管理等。

为进一步加强校本选修课管理,现提出如下意见:

1、七、八年级班主任要加强纪律教育,根据校本选修课项目,分好组,确定一名组长,上课前由组长点名,排好队带到相应教室。不带与上课无关的物品。

2、各位任课老师要提前到教室,等候学生到来。要加强课堂管理,维持良好秩序。坚持做好点名工作,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兴趣,让学生学有所得。篮球项目要做好雨天上理论课的预案。从期初开始,重点思考并逐步把讲义(教案)整理编排成一本校本教材。(有封面、活动目标、目录、上课或活动内容)

 

                                          教务处

                                         2018.09.17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