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教师家庭大走访活动方案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9

为弘扬高尚师德,密切家校联系,根据《嘉泽初级中学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个十百千万”行动的实施方案》,特制学校暑期家庭走访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7月中旬至8月下旬

二、参加对象:在职在岗教师

三、活动要求:

(1)2020825日前,学校组织每位教师至少深入一户家庭开展家访活动,了解家庭情况,探讨家教对策,密切家校联系,加强家校联动,优化学校与家庭的合作关系。要求每位参与的教师认真填写《家庭大走访登记表》。

28月下旬,学校将举行“家庭大走访”校级征文比赛(要求:原创,题目自拟,字数1500字左右),组织教师谈家访经历,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转变,谈行动设想。9月初,在校级征文的基础上上择优推荐参加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万户家庭大走访”征文评选活动。“家庭大走访”征文,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将将评选一、二等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0719

 

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教师“家庭大走访”活动登记表

走访人


职务

职称


走访

时间


走访

家庭


走访

对象


联系方式


走访

情况


主要存在

问题


解决问题的主要办法


备注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