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友情提示:关于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现场验收流程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6

       友情提示:各位教职工,接上级通知,4月7日下午,区总工会将对我校创建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现场验收,主要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走访、五评议等方式方法,具体验收流程如下:

(一)听汇报

1.听取申报创模的基层单位行政领导对工会履职、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的评价及意见建议等情况;

2.听取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部围绕创建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履行工会职责,组织开展工作及活动的成效、体会等情况的汇报。

(二)看现场

查看工会办公室及职工活动阵地情况。

(三)查台帐

查看《考核细则》中要求的工会履行职责、开展活动等相关记录的基础台账以及单位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发挥工会作用的有关文件资料。

(四)走访

进部门、工会小组等现场,听取职工、工会会员对本单位工会履行职责及创建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

(五)评议

验收小组组长对被验收单位的情况进行简要综述,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性意见与建议,不当场打分,不作结论性评价。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