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江苏省师德师风在线培训的通知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7

各位教师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师德师风在线培训的通知》(苏师干训〔2022〕16号)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师德师风在线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在职在岗教师。

二、培训办法

1.培训时间。2022年4月26日至5月10日,其中在线课程学习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5日(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每日8:00至24:00可学习,江苏教师教育微信企业号全天可学习),限时答题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0日(每日8:00至24:00可答题)。

2.培训方式。培训分为在线课程学习和限时答题两个环节。学员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或江苏教师教育微信企业号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学员在线课程学习时长400分钟及以上后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上会提示“已学习超过400分钟,请参与答题并获得学时”,扫描二维码后方可进入限时答题环节,未达到400分钟学习时长无法开始答题。限时答题共50道,由系统随机从题库内抽取,扫描二维码并点击开始答题后每名参训人员共有120分钟答题时间,在此时间内可多次答题,系统取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在线答题80分及以上者视为培训合格,认定省级在线培训20学时,由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自动记录入库。仅完成课程学习未取得在线答题80分及以上者不记录学时。

3.培训试题。题型分判断题、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三种,共50道题。试题范围主要包括师德案例、班级管理、教师仪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终身学习、教育法规、教学常规、依法执教、党史学习专题等内容。

4.学习辅导。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未成年人保护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文献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各地、各校应采取有力措施鼓励教师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师德师风在线培训专题页面或江苏教师教育微信企业号进行学习。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

2022年4月27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