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走进嘉中 >> 校情简况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简介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1-01

学校是一所起源于1930年,地处历史古镇、文化名镇——嘉泽镇区的全日制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现有教职工40名,9个教学班,322名学生。中学高级教师19名,中学一级教师18名,中、高级教师比例达97.4%,有常州市学科带头人1名,常州市骨干教师2名,教学能手1名,武进区骨干教师8名。近年来,有20多位位中青年教师在区级及以上优质课或基本功竞赛中获奖,其中周洪琪老师在省数学评优课中获一等奖。

学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为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为每个教师主动发展服务”为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为办学宗旨,以“办内涵不断丰富,文化不断浓郁的农村优质学校”为办学愿景,以“厚德自强”为校训,努力锤炼“自强不息、主动发展、团结合作、克难求进、勇创佳绩”的嘉中精神。

学校先后赢得了江苏省优质学校、江苏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常州市依法治校先进学校、常州市示范图书馆、常州市一级校园网、常州市生态园林单位、常州市实验室建设先进单位、常州市教育装备先进集体、常州市平安学校、常州市书法特色学校、武进区“师能大练兵”先进学校、武进区“和谐学校”、武进区教育综合督导评估优秀级学校、武进区素质教育质量综合评估进步奖、三、二等奖等荣誉。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