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学科研 >> 信息技术 >> 正文

优课数字化教学系统试用账号激活及有关说明

作者:张华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08

优课数字化教学系统试用账号激活及有关说明

 

1试用账号激活:登录优课数字化教学平台:,试用账号注册、用户信息登记、密码修改等都可以通过登录该网站进行。在注册时请用实名,特别是邮箱地址要填写正确,今后一旦密码丢失,通过邮箱可找回密码。

2下载客户端软件:最新的客户端软件也可以通过登录ttp://uclass.wjedu***网站后台后,点击左上角“免费下载客户端”的链接进行下载。

3、由于我区申请的试用期恰逢明博教育与凤凰传媒战略合作期的起始阶段,在电子教材和教学资源方面有一些调整变化,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电子教材方面:

初中目前能够满足的: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物理、生物、历史;十月下旬能满足的:思品;由于版权问题,暂时无法满足的:化学(上海教育出版社)。

2)、教学资源方面:

经了解,由于明博教育和凤凰传媒正在对原有的海量资源进行梳理,对一些对应教材章节的资源进行重新添加和定位,因此会出现部分教材资源配套暂时没有,我们会与明博教育及时沟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丰富相关教材的对应资源。

目前每个客户端初始设定可下载教材数量为2本,后期将根据情况与明博教育沟通后作适当调整。下载教材数量达到后,将无法通过删除已下载的教材重新获得下载数。每个客户端下下载的书籍是和账号密码绑定在一起的,因此同一个客户端软件,如果用不同的账号登陆,看到的已下载的书籍是不同的。

另外,数字化教学系统虽已完成了本地的部署,在教学应用和资源下载方面会较为方便和快速,但众多学科的电子教材在授权后要由北京中心的服务器逐步推送到本地的服务器上,这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在下载学科的电子教材时可能不一定会很快。当所有教材分发到本地服务器后,下载教材将会变成是本地下载,下载速度会明显提升。

 

附件:

  1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最新客户端

  2优课数字化教学系统使用培训教程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