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管理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黎明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1



        20191011日上午,为切实保障乘坐校车的学生的人身安全,嘉泽初中和嘉泽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有关校车安全管理人员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文件《细心用心上心,坚决不把孩子遗忘在校车内——校车安全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2019年第3号预警》,随后,由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反馈校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集中在运行线路较长和用时较久、个别站点设置欠合理以及有时为了返校不迟到会车速较快等。嘉泽初中王黎明副总务表示:校车线路及站点的设置需要做大量的家校沟通工作,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每学年进行调整,要求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能超速行驶,要确保行车安全。最后,嘉泽中心小学刘伟星总务强调:校车驾驶员要尽职尽责,规范操作,安全驾驶,随车照管员要细心,要认真清点上下车的学生人数,坚决不让学生单独遗留在校车内,杜绝意外事故发生。


blob.pn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