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管理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黎明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嘉泽初中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为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122日上午,我校在校长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上,王建伟校长指出了近期学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介绍了校园安全工作具体的人员分工和职责,还对校园门卫值班制度和陪餐制度实施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尤其是陪餐制度,从饭菜取样、学生就餐秩序、陪餐值班时间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要求,切实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满意的餐饮服务。最后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在保持学校稳定中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共同承担起做好学校餐饮工作的重任,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849.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