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提质量,丰内涵,促效率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1

1121日下午,我校全体七年级教师齐聚行政会议室,召开了七年级教育教学总结大会。会议由分管校长商战军副校长主持。

商校长结合期中考试全面分析了七年级教学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半学期以来取得了进步,并结合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四点想法:(1)加强文化建设 增强凝聚力(2)加强教学研究 提高教学效率(3)加强个别辅导 促进均衡发展    4)加强家校联系 赢得家长支持。

随后由各位班主任、各位任课老师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各班、各学科的得失,大家都谈到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学情制定了今后在教育教学中采取的相应措施。与会老师讨论热烈,畅所欲言。

这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优化了策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七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定能取得明显的进步。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