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中举行九年级延时教学课程研究会议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上级文件对中小学课后服务提出的要求,结合嘉泽初中实际,我校及时制定和出台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面对即将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生,如何更加合理有效的利用好延时服务,全体九年级老师于219号上午召开了延时教学课程研究会议。本次会议由分管校长王建伟校长主持。

首先由各学科备课组长结合本学科的特点,畅谈了一下各自的想法。然后由年级组长焦荷娟老师就时间分配做了简单说明。最后王校长提了一些合理的建议:

1:要有针对性。对于面临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延时服务要适当向中考科目倾斜。2:要有合理性。每门学科都有各自的特点,要根据学科特点,科学地安排时间。3:要提高效率。所有任课老师要根据安排,精心备课,认真批改作业,优化课堂效率,切实提高延时服务的工作效率。4: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延时服务工作必将增加各位教师的负担,甚至会影响到家庭。希望各位教师能以大局为重,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发扬克难求进、自强不息的嘉中精神,帮助毕业班学生到达成功的彼岸。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更感觉到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全体九年级教师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为嘉中2019年中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