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泽初中举行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5

          是一个栀子飘香的毕业季。201974日上午,嘉泽初中在阶梯教室为2019届初三毕业生举行了近几年来最隆重最特别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务处陆忠元主任主持。

          上午9点,伴随着《相逢是首歌》、《光阴的故事》、《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大家纷纷走进阶梯教室。本次毕业典礼分成:“感恩·同行、记录·珍藏、惜别·铭记 、扬帆·远航”四个篇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用一曲小合唱《时间煮雨》来宣告:“我们毕业了!”,随后,邢亚春副校长宣读了毕业学生名单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商战军副校长为获奖的市、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颁奖。九2的同学以配乐诗朗诵《回首初中,感恩母校》,表达了对母校,对师恩的深情。鲜花传情,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生代表上台为全体初三任课老师献上了鲜花,送上了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常丽琴老师用一个亲手制作的视频《你们成长的故事》作为送给初三学子的礼物。这段视频唤起了同学们的回忆,在大家心中泛起了情感的涟漪,把毕业典礼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接着,学生代表戴涵同学发言,对老师的无私的关怀帮助、耐心细致的教导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三年后,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焦荷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了言,道出了嘉中全体老师的心声。她回忆了跟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点滴过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商战军副校长代表校长室致辞。他对大家顺利完成初中学业表示了祝贺,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三年来的学校生活,再现了师生一起奋力拼搏的动人场景。给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也向大家表示了诚挚而美好的祝福。

         再见了,我的母校。在毕业典礼的尾声,毕业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向班主任老师朗读了“请假条”。班主任老师依依不舍地在黑板上写下“同意!”两个字。全体师生和着略带忧伤歌曲《再见》打起了节拍。

 毕业典礼在歌曲《放心去飞》中结束。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