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中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员统一日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13日上午,嘉泽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王建伟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十二月党员统一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邢亚春副校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照条例进行了解读,明确要求大家要遵纪守则,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争当模范,起到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的部分片断。领略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光荣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勇于创新,克难求进。

最后,由王建伟书记讲话。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在座党员同志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对各位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当前的教育形势,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明确的、更具体的、更严格的要求。

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新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嘉中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坚定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