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中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6

       125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一起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视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接着由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邢亚春代表学校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党总支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方向。总支成员之间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以延安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建伟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认识深刻到位,本次会议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具有以下四个特点:准备充分,卓有成效;认识深刻,剖析到位;团结务实,成效凸显;精诚团结,锐意进取。针对学校实际,他提出四点建议:进一步追求团结;进一步带好队伍;进一步抓实管理;进一步争创一流。

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总支在政治思想和党性观念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