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中党支部举行二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0

220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二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严守纪律底线”。会议由王建伟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一起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认真学习了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然后由学校党支部王建伟书记做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严守纪律底线》的专题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认真真的干工作,把对党的理想、忠诚、信念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在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经常性地进行自我反思,查出问题要进行通报,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毫不松懈地抓好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机制

本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纪律观念和作风意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我校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前进注入了新的动力。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