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中党支部举行三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320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三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王建伟书记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会议公告及相关决议,并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反应强烈,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政府报告道出了百姓心声,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专题,认真学习了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最后由学校党支部王建伟书记做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为学校的新发展出谋划策。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性修养有了明显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