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中党支部举行四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作者:邢亚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9

4月24日中午,学校党支部四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伟书记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观看《红色故事汇(江苏篇)——手提机枪的故事》,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弘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前一阶段的工作和思想表现,谈了自己的认识,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王建伟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牢记教育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