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嘉泽初中工会开展2018年经审工作

作者:陆忠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工作,强化审计监督意识,促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嘉泽初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9年1月14日,开展了嘉泽初中2018年度经费审计工作。

陆忠元、卢博俊、张华伟三位同志通过查、看、问等形式对学校2018年度行政财务、食堂财务工会财务学校团费进行了核查。经核查以上各类账目收支合理,票据规范,符合财务制度。

我校一贯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坚持“增收节支、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工作原则,努力使有限的经费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次经活动必将对工会经审组织建设、职能作用的发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促进工会经审工作和财务工作的不断提高。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