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嘉泽初级中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8

嘉泽初级中学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8日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44名,实到41名。

会议听取、审议了王建伟校长所作的《不忘初心同战役,心怀梦想创辉煌——嘉泽初中2020年学校工作报告》以及《以内涵发展为载体 创建农村优质学校——嘉泽初中第六轮三年主动发展规划》、工会主席商战军副校长所作的《嘉言懿行 深仁厚泽 共创模范职工之家——嘉泽初中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校经审委主任张国文老师所作的《嘉泽初中2020年学校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商战军副校长所作的《嘉泽初中十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的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以上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团结起来,努力践行“嘉言懿行”的校训,不断发扬自强不息,主动发展,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嘉中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地发展。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