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泽初中举行辅导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5

115日下午,在学期工作临近尾声之际,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辅导员工作的得失,更顺利地开展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我校全体辅导员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辅导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吴志方主任主持,分管德育的商战军副校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吴志方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们一起回顾了政教处和辅导员这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一个个鲜活的画面记录和见证着我们嘉中这个德育团队的付出与收获。接着吴主任用“踏实”、“干劲足”、“有创新”三个关键词对我校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和评价,会上,吴主任还对一些在辅导员工作方面富有特色或卓有成效的老师进行了现场表彰,希望他们的做法和经验能为辅导员工作拓宽思路,提升辅导员工作的实效。然后,吴主任提出本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特别强调了辅导员的到位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协调意识,希望辅导员能用“责任,勤快,智慧”去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商战军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辅导员们在本学期中付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期末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署,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辅导员们坚持做良心教育,满怀教育的爱心和宽容之心,工作从细节入手,主动思考,提升自我,利用假期休整时间充电,为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辅导员工作任重而道远,这次会议,必将指导辅导员老师扎实有序地开展班级管理中的各项期末工作,从而为学校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嘉中的辅导员团队也将会在取得成绩的肯定中、改进工作的不足处,积蓄动力源,在今后的辅导员工作中一路策马扬鞭,奋勇向前。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