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中团支部举行习近平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7

    为深入学习2019年习近平两会精神,提高同学们关心社会关注国家发展的意识。37日,我校团支部万小东老师组织部分团员在支部活动室举行了习近平两会精神学习会。
       
万老师首先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参加各个小组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相关的视频,尤其是和我们青少年成长密切相关的部分,团员们看的津津有味,时不时地拿起笔做起了笔记。接着团员们分别畅谈了看完视频后的感受。九(1)班的李畅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九(2)班的顾斌同学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踊跃畅谈心中的感想。

        本次学习会,是对我校团员思想上的一次大检阅。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他们进一步树立了解社会关心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培养克难求进的嘉中精神,进一步朝着新时代接班人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嘉泽初中供稿  撰稿:万小东  摄影:万小东  审核:商战军)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