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7

各镇、开发区、街道总工会,各系统(局)、直属单位工会: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职工人文素养,展现新时代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决定举办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武进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武进区职工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熹平美术馆

三、参赛对象

武进区在职职工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求

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各行各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职工奋战一线、抗击疫情及幸福生活等场景。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符合大众审美,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城市环境相融合,与职工群众欣赏习惯相契合,通过具象化、通俗化的画面和语言表达核心思想,便于受众接受和社会传播。

(二)作品形式要求

1.书法作品:统一为竖式,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最小以四尺对开为主。请作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电话、地址、作品名称等信息。篆书、草书请附释文。书法不收横幅、册页、手卷、篆刻等作品。书法作品请勿自行装裱。

2.漫画作品:单幅色彩或黑白,尺寸A4A3,手绘、电子稿、水彩画、油画、彩漫、线描皆可,具体作者自定。

不收草稿、速写、临摹作品。纸质稿作品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电话、地址、作品名称等信息,电子稿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号码”格式标注。

3.短视频作品:短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分辨率1080P,短视频以竖屏,格式MP4,大小500M以内,视频中不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片头需有作品名称,有旁白、插曲需在视频下端居中添加字幕,每个作品需配发一张能够展视主题的清晰截图或封面海报。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号码”格式标注。

4.每人限交书法、漫画、短视频原创作品各一幅(条)。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9

六、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请交由各镇、开发区、街道总工会,各系统(局)、直属单位工会,统一报送,并填写《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统计表》,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xipingmsg@126

书法、绘画纸质稿作品寄(送)地址:武进区广电路北花园街西下沉广场熹平美术馆

漫画电子稿、短视频作品发送邮箱xipingmsg@12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师 189 2108 2285

七、作品展示

入围作品采取线上展示形式。

八、评选奖励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业评委团队进行作品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给予一定奖励。

九、有关事项

1.入围作品经专家评审确定,向入围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

2.投稿人对作品拥有完整版权,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凡是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笔或抄袭等问题,经核实,证据确凿,将取消参赛资格。

3.投稿作品可用于非营利性公益宣传,经评审入围作品可用于公开展出,且不需另付稿酬。

4.活动结束后,书画作品予以退还。

附件: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统计表

 

 

                             常州市武进区总工会

                               2022920


附件

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统计表

序号

姓名

单位

所属工会

参展作品

备注

书法

漫画

短视频

1(例)

***

****有限公司

湖塘镇总工会



2








3








4








5








6








7








8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武进区职工书法、漫画、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