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培育廉洁教育特色文化品牌。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此次征集活动以“嘉言懿行 廉洁润心”为主题,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宣传公私分明、崇德尚廉的思想理念,弘扬立德树人、严以治学的校风学风,倡导尚俭戒奢、廉洁从业的自律准则,进一步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让廉洁文化根植心中,深度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嘉泽镇纪委、嘉泽镇行政审批局(文广教体)

承办单位:嘉泽初级中学

四、作品形式及要求

作品类型:彩色纸质稿:书法、绘画(漫画)、手抄报三类;

作品要求:能紧扣廉洁文化主题,聚焦文化育人,作品要积极健康,弘扬正能量,展现严肃教育主题的同时,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五、征集时间及报送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

报送方式:学生作品:交政教处吴志方老师处;教职工作品交工会商战军老师处。

六、评选展出及奖励方式

所有报送作品在汇总整理后,将组织分类评选。每类作品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与奖励,并选取部分由学校美术及书法兴趣社团在学校外墙绘制壁画展出。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21017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