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3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暨首场劳模宣讲(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9

根据区教育局安排,下午3点半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3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暨首场劳模宣讲(网络直播)活动。经研究决定:全体班主任在本班教室组织学生观看,其他教职工在校道德讲堂集中收看。直播结束后在道德讲堂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请各位老师及早安排好课务,布置相关作业。请办公室老师相互通知下!

校工会

202319

 

附:教室一体机收看直播方式:(1)在微信上关注“常州工人”公众号(2)在一体机上登陆微信,打开“常州工人”公众号,点击发消息,再点击右下角双进直播。请全体班主任及早打开一体机试一试,确保能上网,打开方式等下以视频方式发在群里。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