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回顾光荣历史  担负神圣使命

作者:吴志方 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3-12

为了使同学们对团组织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更好地以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校团总支于2013312日下午第四节课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知识培训。

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青团走过的风雨历程,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有关知识。

学校团总支书记吴志方老师要求大家,要先从思想上入团,真正落实中国共青团的“先进性”,实实在在地发挥团员榜样示范作用。大家要在思想上积极求进步,做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在行动上践行崇仁扬善,做一个善良的人;在学习上向高目标冲刺,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  

整堂课,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录详细。相信他们一定能牢记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勇于担负神圣使命,奋勇向前进!






                                      撰稿:吴志方   摄影:熊埝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