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德育经纬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校园文化艺术节推进会议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9

为了进一步丰富与充实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决定在近期举办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1129日下午,政教处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校园艺术节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政教处吴志方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由两个议程。首先由吴主任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整个活动方案。就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具体时间、活动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活动内容作了合理的分工,明确了各部门各负责老师的职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然后由各年级按照分工进行分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不同看法,提出了很多创造性的建议。

这次推进会的召开,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保证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