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万小东述职报告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大家下午好!时间转眼即逝,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今天利用这个机会,用六个字对本学年度的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

一:感谢

感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在你们的大力帮助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新教师资格注册、年度考核、职评工作、全员岗位竞聘、人事干部信息填报、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各种信息的上报、表格的填写,正是由于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使我校在各次迎检中屡屡获得上次领导的表扬。感谢全体班主任,团队工作、学生资助工作、青年大学习工作的按时完成,都离不开你们的大力配合。感谢3班所有任课老师,正是由于你们的无私奉献,兢兢业业,才能使我们3班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变化。

二:尽责

一年来,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办公室职责方面,尽心尽责,精益求精;教学方面,加强研究,勇于创新;教育方面,虚心向老班主任学习请教。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在各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行政工作方面,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和校长室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顺利完成督导评估、疫情防控、人事干部信息填报等重要工作。在教学上,我所担任的九年级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成绩在西片名列前茅,个人被评为武进区骨干教师。在教育上,九(3)班班风、成绩方面都有较大进步,并被评为武进区优秀班集体。

:展望

办公室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配合下,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弥补不足,坚持做到“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责任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共同建设和谐嘉中、魅力嘉中而努力!

以上是我一年来工作的一个简单汇报,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