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公告公示 >> 正文

嘉泽初中工会换届暨第十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06

   

  (2023年1月6日嘉泽初中第十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会议通过)


   嘉泽初中工会换届暨十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会议,20231月6日下午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人数45名,实到40名。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商战军所作的《嘉泽初中第十届工会工作报告》王年校长所作的《嘉泽初中2020-2021学年度教职工专项绩效发放办法》解读报告、张国文主任所作的《嘉泽初中2022年学校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以上报告。

   会议号召,学校必须要以党的20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教育局、镇党委、政府和学校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丰富内涵,提高质量,为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全面实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而奋斗。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