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务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嘉泽初级中学召开期初年级组工作会议

作者:周洪琪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8-30

2017828日下午,嘉泽初级中学全体教师分三个年级组,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年级组工作会议,邢亚春、朱学松、商战军三位校长分别蹲点初一、初二、初三三个年级组参加会议。

初一年级组针对流动儿童超过50%的客观情况,商量和拿出如何让不同地域孩子尽快融入嘉中大家庭的具体对策,并配以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文明礼貌教育、劳动卫生习惯教育等逐步推开。初二、初三年级组老师都先回顾了上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客观的分析各自教学中的亮点,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针对学生的特点,提出本学期改革的重点和举措。其中,初二年级组一致认为,要更多的关心学生的身心发展,蹲下身子倾听学生的心声,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努力营造家校共建的氛围,让“爱心、耐心、恒心”凸显出来,同时各学科要结合“学科素养”的思考和融合,做到教学“三实”,即“踏实、扎实和夯实”;初三年级组从强化分层辅导、分层练习着手,夯实“四清工程”,即“堂堂清、天天清、周周清、月月清”,着力培优和补缺,并也同样争取家校合作,共建共赢。三位蹲点校长分别都针对各自年级组提了希望和要求。

好的谋划,是成功的关键。相信,我校全体任课老师,在年级组的团结协作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达成“1+1>2”的团队效应。

     (撰稿:周洪琪  审核:商战军)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