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本资源 >> 集会讲话 >> 正文

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八周国旗下讲话稿《法治护航  健康成长》

作者:吴志方 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4-2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法治护航 健康成长”。

为充分利用我校图书馆和网络资源,积极引导学生阅读优秀经典图书,做到读好书,好读书,进一步推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根据省教育厅开展的“关爱成长  法治护航”主题读书等系列活动以及“省第七届中小学网络读书活动”的文件精神,我校将从今天开始到今年10月底开展 “关爱成长  法治护航”主题读书活动。

这次读书活动我们将开展一次“牢记历史 爱国守法”实践活动;出版一期主题黑板报;举行“与法同行”摄影比赛;开展一次法律知识竞赛;举行“关爱成长  法治护航”手抄报比赛;参加“法治伴我成长·天翼阅读杯”网上读书征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希望各班及早谋划布置,认真落实方案,全员参与,高效推进系列活动。全体同学要积极利用空余时间走进学校图书馆,充分利用班级图书角和网络等资源进行主题阅读。我们要在活动中不断增长知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积极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治护航健康成长!

最后祝“关爱成长,法治护航”主题读书活动圆满成功!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